Monday, May 25, 2009

错过了太阳,就迎接月亮吧.........

错过了太阳,就迎接月亮吧.........

这句话是我一个认识了仅仅三个月的朋友,她所说的....
我跟她是在一个学心中心认识的
她是位美女呢....^^
很爽朗的一位朋友
大家都很喜欢她呢
她的兴趣就是看书
那句话也是她从书上学的

我觉得那句话真真的记载在我心上了
每个人都拥有上天给他们的机会
机会不一定每天都会来
但是
来的时候要记得把握
要用尽全力地留住它...


当你留不住的时候
要记得反省自己的疏忽与错误
当第二个机会来时你才有准备和能力来留住它........
免得将来后悔。。。。


我想大家都一样想不劳而获
但是却有谁能够如此成功呢



大家加油吧。。。
为了自己而奋斗
为了将来而牺牲
加油。。。。。^^

最后个给我那位朋友
虽然我们已经各奔东西,不会再见了。。。。。
但是我依然记得有那么一个她,教会我如何把握自己的机会。。。。
希望我们将来会在成功的道路上再会。。。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